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白银分平台揭牌

 2021/01/18/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2020年12月22日正式上线运营之后,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再传喜讯,1月14日“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白银分平台”正式上线。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鸿烈,白银有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广,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茺共同为“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白银分平台”揭牌。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白银分平台”是按照省政府国资委的工作安排,由甘肃工程咨询集团子公司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是集团主动响应“数字甘肃、智慧陇原”战略,精心打造的“新基建”项目。“平台”运用区块链、大数据、5G可视化等信息技术,为用户提供“在线采购交易、供应链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信息化服务、大数据咨询、金融服务”等一体化服务。

  牛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将以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白银分平台揭牌为契机,秉持“立足国企、服务社会、阳光招标、智慧采购”宗旨,坚持“协同创新、融合共赢”理念,甘做“店小二”,念好“服务经”,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为白银分平台进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同时,通过信息化、智慧化、互联化赋能,升级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有力助推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