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携手社区关爱孤寡老人

 2021/01/20/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永靖县刘家峡镇新西社区携手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活动。

  其间,志愿者为老人送来大米、牛奶、对联等新年慰问品,帮助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并主动留下了社区和志愿者的联系方式,方便老人及时联系。通过交谈,了解并记录老人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做好保暖,祝福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一位老人感动地说:“感谢你们惦记着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

  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据悉,该行将联合社区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吸引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活动行列,让更多人员参与公益、服务社会、共创文明,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吴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