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公航旅集团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入选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名单

 2021/01/20/ 17: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7家单位联合公布了320个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甘肃有12个文旅综合体项目顺利入选,其中,公航旅集团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成功入选,并将纳入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库。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集遗址保护、历史教育、旅游休闲和文创基地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5A级城市中央文化观光景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99.2亩,总建筑面积40.56万平方米,总投资58.03亿元,也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项目先后于2019年、2020年连续被列为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并荣获武威市2020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一等奖。

  为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自2018年项目开工以来,天马公司建立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融资机制,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协商,制订项目融资计划,由国家开发银行牵头组建银团,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作为“一带一路”节点上的重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此次入选将进一步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继而为武威市乃至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