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10个单位和组织被授予“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

 2021/01/21/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我省10个单位和组织被授予 “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1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红十字会获悉,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近日公布了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表彰对象,甘肃10个单位和组织被授予“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包括2个社区、2所学校、4个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2家企事业单位。

  甘肃获得表彰的“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名单

  城乡社区:平凉市泾川县东街社区、白银市白银区纺织路街道银馨社区;

  学校:兰州城市学院团委、甘肃卫生职业学院;

  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金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兰州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甘肃明睿心理援助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定西市博爱应急救援队;

  企事业单位: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