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委、市委督导组指导酒泉市肃州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5:3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通讯员朱天保

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肃州区高质量发展

省委、市委督导组指导肃州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通讯员朱天保)1月20日,肃州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六督导组、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省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高连城,市委书记、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吴仰东出席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上,肃州区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肃州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坦诚开展了相互批评。

  吴仰东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各常委同志的发言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肃州区委常委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充分运用会议成果,把标准定高、尺子把严、功夫下深,集中力量抓整改落实,推动肃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仰东强调,肃州区委常委会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实际行动,着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上下功夫。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的务实举措,进一步细化清单、动真碰硬、举一反三,切实把整改任务抓紧抓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实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之所盼作为我之所向,拿出务实举措,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人民。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事业前行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锻造健康肌体、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落到位。

  高连城代表省委第六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第六督导组、市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