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凝聚智慧 推动发展 天水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有关方面意见

 2021/01/22/ 09:3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凯 王晓馨 实习生刘嘉

凝聚智慧 推动发展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有关方面意见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凯 实习生刘嘉】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带领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就《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市发改委负责人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与会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立足实际,对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赵四辈代表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理解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吸纳此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努力使《报告》和《纲要》更加完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规划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宋建平、王晓琴、杨永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出席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听取市科技顾问团、法律顾问团部分专家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市科技顾问团、法律顾问团专家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景丹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更具科学性,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

  景丹要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工作组要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尽可能充实到《报告》和《纲要》中去,使《报告》和《纲要》更加科学、更加合理、更具操作性和实效性。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天水经济社会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多建言、多献计、多出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