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山丹县筑牢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疫情防线

 2021/01/22/ 10:38 来源:张掖日报 王继汉

山丹 筑牢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疫情防线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为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山丹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在选举投票日之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解决10万只医用口罩,于1月18日及时分发给全县111个村及6个社区,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针对投票过程中人流量大的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增强防范意识,要求各选举场所选择通风良好的场地,并做好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尽量缩短会议时间,选民投票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所有选民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检测,有效管控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村参加选举的选民,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抓实做好换届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全面筑牢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疫情防线。 (王继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