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时强调:心系群众安危冷暖 倾情尽力排忧解难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1/01/22/ 17:4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张富贵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时强调:

心系群众安危冷暖 倾情尽力排忧解难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近日在兰州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企业职工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细致开展困难帮扶,倾情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年72岁的许晓安是兰州市第一汽车运输公司退休职工,1995年获评全国劳动模范。林铎和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生活保障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反应敏捷,林铎祝福他健康生活、安度晚年。林铎深情地说,长期以来,广大劳动模范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新时代我省劳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崇高、创造最光荣、奉献最美丽的良好风尚,以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勤奋务实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推动甘肃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兰州公交集团,林铎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及冬春季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城市公交是广大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公交线路覆盖率,强化人性化、智能化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工作人员及乘客的体温检测、车辆消毒通风,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公共交通传播。随后,林铎看望慰问了企业职工未代兵、华建国。他说,正是你们默默无闻的工作,保证了车辆的安全和正常运行,为市民提供了方便的出行条件,希望你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退休职工张梅秀今年已是82岁高龄,197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林铎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即将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也凝结着广大老党员的智慧和贡献。现在日子越来越好,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一代接着一代办好甘肃的事、办好老百姓的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