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举报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可奖励5万元

 2021/01/23/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月22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有奖举报通告,每起案件的最高奖励金额为5万元。

兰州进口冷链食品“凡进必检”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依据《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对兰州市范围内销售、使用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实行举报奖励,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行为线索,经核查属实的,将按规定给予现金奖励。奖励金额按照涉案货值金额或者罚没款金额1%—6%计算,每起案件的最高奖励金额为5万元。经调查核实,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对举报人进行奖励(同一问题有多人分别举报的,奖励最先举报人)。

  举报人可拨打0931-8447903(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其他时间可拨打:0931-8435390)进行举报,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泄露举报人信息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