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1/24/ 23: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A47I9395.JPG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听取了关于接受唐仁健辞去甘肃省省长职务,周学文、常正国辞去副省长职务,省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辞职请求的备案报告;审议了关于接受有关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