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港澳委员“云端”履职“线上”议政

 2021/01/24/ 23:5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cc360548bd27fc20302f80fcc940c80.jpg

部分住港澳省政协委员通过网络开启“云端”履职、线上“议政”新模式。省政协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隆重开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赴甘参加会议的住港澳甘肃省政协委员被迫取消行程。未能赴兰州参会,港澳委员感到非常遗憾,他们主动联系大会秘书处,通过视频直播同步观看开幕大会,并录制视频表达积极履职、共话发展的心愿,开启了“云端”履职、线上“议政”新模式。

  “虽然人不在兰州,但我们心在会场。”通过网络收看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的港澳委员,被隆重热烈的大会气氛深深感染。陈文端委员通过视频表示,虽不能亲赴兰州,但他会通过网络等方式积极参与到会议中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他说,“甘肃是农业大省,‘甘味’农产品在香港很受欢迎。这次会议我将继续关注甘肃农业发展方面的话题。”

  “很亲切、很精彩、很受鼓舞。”陈劲力委员在镜头一端表达了收看开幕会的感受,并回顾了自己的履职历程。他说,2020年自己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改善空气质量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提案,有关部门的答复很及时、很认真,这让他感受到了甘肃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决心和努力。他表示,将继续履行好、担当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持续关注甘肃发展,为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尽自己应尽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