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2021/01/25/ 09:4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 玮

我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陈玮 摄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省市两级市场监管局、省标准化研究院、兰州交通大学、甘肃物流学会等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和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对甘肃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估,最终该项目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验收。

  甘肃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2018年12月由国标委立项,是我市首家物流服务业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该项目创建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试点建设,多次深入试点单位开展标准化工作具体指导,帮助其建立了层次清晰、结构合理、要素齐全、满足公司管理运营等各方面需求的标准体系,有力地推进了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建设。

  评估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服务现场、询问沟通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公司标准体系建设及运行成效。专家组认为:这一试点项目按计划全面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试点成效明显,同意通过评估。同时,鼓励企业严抓内部管理及服务流程的各个环节,实现全方位标准化覆盖,更加规范管理、更加高效服务、建设更加显著的示范效应;继续加强标准化培训,进一步优化标准化体系,为高效率、精细化管理提供制度保障,同时发挥好国家级服务业标准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物流业标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 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