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35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1/27/ 23: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1月27日,政协甘肃省十二届35次主席会议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今天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35次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分组审议和讨论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全面梳理各小组意见建议,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整理好、吸纳好、反映好,发扬民主集合众智,增进团结汇聚力量,坚定信心谋发展、担当作为促改革,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16个小组召集人汇报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省“两院”报告,审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治决议(草案)、会议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草案)等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汇报后,欧阳坚说,此次会议党员委员带头提交发言稿,收到的大会发言稿数量多、质量优、水平高,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基础;委员们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积极踊跃,发言有内容、有思想、有举措、接地气,为“十四五”发展目标落实提出了真正管用的意见建议;省委省政府领导积极参加专题协商会和小组讨论,看望政协委员,发表指导性讲话,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宝贵支持和对委员建议的高度重视,鞭策我们更加积极有为地做好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

  欧阳坚说,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政协委员、相关单位和会议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做好讨论成果的及时汇总上报工作,把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和相关建议进行精心梳理后,报省委省政府参考。把委员对政协工作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后,吸收体现在会议决议中,并纳入今年工作计划认真加以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