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两会报道有干货、很硬核!甘肃新媒体集团“融”出新精彩

 2021/01/31/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融!主流媒体显担当

前方记者采访代表委员

  “你拍照,我写稿;你摄像,我剪辑……”谁是两会声音的最强传播者?在甘肃新媒体集团的两会报道团队里,不想当主播的记者不是一个好编辑!团里的每个人都是“多面手”,他们使出“十八般武艺”,策、采、编、发,前方与后方紧密联系,最大限度将文字和技术有效融合,形成严谨与创意兼具的创意团队。

大家一起商量直播流程

  两会报道更需要媒体彰显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也是记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大比拼。“超级采访团”成员在采访前做足准备,获知会议议程之后,迅速行动,在会场内外联络、邀约、采访、加班、写作、成稿, 全面传递两会信息,生动展现了代表委员的风采,真实记录了两会的精彩瞬间。他们的工作不尽相同,却又彼此融合,传递出甘肃两会好声音,把“冒着热气”的两会消息第一时间传送给屏幕前面的每一个你。

前方记者采访代表委员

  精锐部队出击,全面展示两会。团队充分发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采编优势和网络新媒体优势,在做好甘肃日报及各子报新闻报道的同时,整合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甘肃手机报、“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甘肃发布”微信微博等全媒体矩阵,同向发力,共融共享,采用新技术、新方式、新平台,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呈现两会盛况。

甘肃新媒体集团记者做现场报道

  截至1月28日,省两会相关图文稿件、短视频及时在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甘肃发布”“每日甘肃”“甘肃日报”双微及新甘肃头条号、企鹅号、快手号等第三方平台入驻号及时推送,开设3个微博互动话题,阅读量达900多万。

  融媒体时代,唯有创新,才能一路前行。甘肃新媒体集团勇于创新、勤于奋进,用丰富的传播形式、精彩的新闻内容,将全省的目光聚焦两会,让两会报道“融”出新精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