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酒泉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01/ 08:2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慰问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王嘉毅在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春节临近,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市委书记吴仰东一同慰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酒泉航天机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用工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与产品价格不对称的矛盾突出,加之按照环保要求,公司需要筹措资金在酒泉经开区西园建设新厂区,耗资较大,企业经营遇到困难。慰问中,王嘉毅一行首先到酒泉航天机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王嘉毅看望了酒泉航天机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韩振伟、康宝雄和困难群众严臻、周俊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地企共赢发展。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倾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