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嘉峪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就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各项保供工作等进行发布

 2021/02/01/ 11: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霞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就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各项保供工作等进行发布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霞)1月29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发布。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节市场监管工作、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和“十四五”电网建设目标、春节保供电、电价调整等情况进行发布。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还就新冠疫苗接种、进口冷链食品的管理措施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甘肃日报驻嘉记者站、嘉峪关日报、嘉峪关广播电视台、酒钢新闻中心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