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山丹县东乐镇: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任前谈话促廉政

 2021/02/01/ 11:38 来源:张掖日报 高伟

东乐镇 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任前谈话促廉政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就是让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保持清正廉洁,心中有正气,身上有骨气,工作有底气,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经受住考验。”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山丹县东乐镇对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认清自己的使命任务,增强乡村振兴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的期待和信任,当好各村的排头兵和领头羊;要以身作则,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各村新任班子要互帮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我深刻明白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和进行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该镇十里堡村新任党支部书记赵文斌深有感触地说,“对我们新上任的村干部来讲,严管就是厚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积极工作、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十里堡村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该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开展廉政谈话制度,针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让全体党员干部清醒的认识到要时刻紧绷廉政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高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