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委宣传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2021/02/02/ 08:28 来源:酒泉日报 古丽萨拉 马晓晓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市委宣传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为进一步加大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降低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31日,市委宣传部联合酒泉市志愿服务联合党支部在酒泉城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引导群众科学佩戴口罩,落实在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要求,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的防疫防范口诀,并向未佩戴口罩群众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提醒群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古丽萨拉 马晓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