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去年新增减税降费56亿元

 2021/02/02/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市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去年新增减税降费56亿元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日,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分析当前税收形势,研究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0年我市共组织各项税费收入483.67亿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37.68亿元,全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56.43亿元,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十三五”期间,累计组织税费收入2696.86亿元,较“十二五”增加713.97亿元。累计减免税费415.19亿元,占全市税费收入总额的15.4%,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重拳出击打虚打骗,累计查补收入9.83亿元。纵深推进纳税服务便利化改革,纳税人满意度第三方调查连续两年进入全国省会城市前十名。营商环境评价税收指标体系被国家发改委总结推广。2021年,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将“不来即享”由“全税种”覆盖拓展到“全费种”覆盖,拓展提升“项目管家”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