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正宁县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2021/02/02/ 09:06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

正宁县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1月19日至22日,正宁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卫健局、住建局等七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督查组深入全县各校外培训机构,认真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消防设施、房屋结构安全、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培训内容、教师资格等方面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督促指导符合办证条件的机构尽快办理办学许可证,责令不符合办证条件的机构停止办学,严禁校外培训机构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坚决查处在职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代课、诱导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等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