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携手抗疫 就地过年 嘉峪关市发布“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倡议

 2021/02/02/ 09: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携手抗疫 就地过年

我市发布“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倡议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发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倡议书,积极响应《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职工就地过节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倡议书要求,全市各基层工会及用人单位要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通过积极的稳岗留工等激励措施,关怀和引导外地员工尽量留嘉过年,并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假期安全。要鼓励用人单位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活动,采取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安排文化娱乐活动等措施,落实好加班工资、错峰休假等劳动权益,让员工在嘉峪关就地过年,并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全市各基层工会及广大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自身、家人及亲属防护工作。坚持不与境外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探亲访友和观光旅游,节日期间不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活动。身体如有不适,要及早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平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最大限度减少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节日期间可通过电话问候、微信互动、视频聊天等方式拜年,传递亲友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市各基层工会及用人单位、广大职工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