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小将再挂铜!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争夺白热化

 2021/02/02/ 19: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鱼贯而出。

  新甘肃客户端景泰2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是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包括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在内的各路豪杰倾巢而动,为争夺男子15公里和女子10公里传统技术的冠军展开拼杀。当日参赛的陇将继续有上佳表现,小将雷成杰再次登上U16组比赛的季军领奖台,赵磊则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成年男子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专程来白银国家雪上训练基地调研并观看了当日比赛。

中国冰雪,加油!加油!加油!

赛道弯道,勇往直前。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现场观赛。

  今天的比赛全部采用集体出发的形式,成年女子10公里传统技术,3位“国”字号选手池春雪、李馨、陈爽包揽了前三名。成年男子15公里比赛,需要选手在完整的赛道上滑行3圈。参加该项比赛的50名选手比赛,从一开始就全力冲击,雪上技术娴熟、爬坡能力强的一些选手在经过第一个弯道时,就逐渐拉开与大部队的差距,形成小集团领滑,且这种局面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名将国家集训队名将张春雨以37分45秒1的成绩率先完赛,白晓强、刘荣胜分获亚军和季军。甘肃名将赵磊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38分16秒1的成绩排名第五。

集体行进。

赛道上的美丽身影。

  首日比赛中连获3铜的甘肃小将雷成杰,今天在U16组男子15公里传统技术比赛中,虽然被前两名甩开不小距离,但仍排名第三,实现了登上领奖台的“小目标”。

甘肃小将雷成杰比赛结束后已疲惫不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