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全力保障辖养道路安全畅通

 2021/02/02/ 21:4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2020年,嘉峪关公路局大力传承弘扬“八棵树精神”,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道路服务品质,确保辖养的392.85公里道路安全畅通。

  嘉峪关公路局坚持以高效率运转、高品质服务、高规格保通为要求,不断完善信息发布平台,定时、定点发布路况信息,有效提高公路信息服务及时性和针对性,干线公路出行信息服务覆盖率达100%。充分发挥联动单位协同作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梳理整治难点,合力打造安全公路通行环境。以应急演练、技能竞赛为抓手,扎实做好应急值守、信息报送、防汛减灾和服务保畅工作,全年组织开展应急演练23次,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一年来,嘉峪关公路局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累计开展监督检查16次,查处并整改道路安全隐患34个,修订安全管理制度16项,组织安全教育培训1100余人次,确保责任落实、制度保障、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活动开展和安全教育“六到位”,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