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掖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0:4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尧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余锋,市政协党组成员何格经、王光寅、李积英、秦学贵、郑生新出席,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郑茂萍及市政协副秘书长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关尧代表市政协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行精心准备。党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党章》等党内规章,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多次进行修改完善,并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关尧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最终效果检验思想政治建设成效。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牢记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职责、新使命、新任务,坚守人民政协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体现担当作为。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