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杨维俊在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2021/02/04/ 10:4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杨维俊在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维俊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并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电力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市领导赵学忠、周元圣、马斌、王光寅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参加。 

  杨维俊一行首先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及移动式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随后,杨维俊到新乐超市国贸店详细查看节日期间食品供应、储备、销售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工作。在张掖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专门听取全市供电保障、调度运行等情况介绍。 

  杨维俊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对重点区域、场所和部位的监管,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扎实做好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四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物资调配储备和市场监督管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各类物资安全充足供应。五要加强供电、供水、供暖、通讯等民生保障,加强设备检测维护,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心安全欢度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