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谢又生在参加指导民乐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树牢宗旨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 强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2021/02/05/ 10:3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谢又生在参加指导民乐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树牢宗旨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 强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近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参加指导民乐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强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上,谢又生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摆突出问题,深挖细找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谢又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风实、质量高、有辣味,剖析问题深刻精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提高能力的目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限要求,逐条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谢又生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坚持科学用权、依法用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勇于担当破解难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全局性谋划、前瞻性思考、战略性研究,紧盯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粮食安全、现代农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领域,精心擘画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加快推动形成多点发力、多元支撑的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四要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全局与局部、发展与稳定、党的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抓紧锻长板、补短板,全面做好政府债务化解、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