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2021/02/06/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省政府授予甘农大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每日甘肃网2月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省政府日前印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予甘肃省农业大学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经评审审核,授予:

  ●甘肃省农业大学孙万仓教授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基于羰基构建与转化的含氮精细化学品合成研究”和“自驱动纳米系统”2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半群代数理论及其在图论中的应用”等4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地球下地幔主要候选矿物高压物性的理论研究”等6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离子型润滑添加剂的创制及其工程应用”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湿法炼锌过程伴生稀有金属钴的高值化回收应用技术”等2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隧道与地下空间深、浅埋垂直围岩压力通用设计计算方法”等2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碳离子治癌研究及大型肿瘤治疗装置研发与产业化”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湿陷性黄土地区高速铁路路基工程沉降控制技术及应用”等12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大数据对卫生健康管理与服务效率提升的创新应用研究”等54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兰州高原夏菜肥水耦合一体化技术集成研究及示范推广”等67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