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冰雪”LOGO 征集最终结果揭晓 “3号作品”夺冠,设计师获奖金8000元

 2021/02/06/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宋聿可

“甘肃冰雪”LOGO 征集最终结果揭晓

“3号作品”夺冠,设计师获奖金8000元

  每日甘肃网2月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宋聿可)好消息!持续两个月的“甘肃冰雪”LOGO征集活动于2月5日产生了最终结果,由赵圣松设计的3号作品最终摘得桂冠,并将成为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采纳的官方标识。

  2020年12月1日,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委托掌上兰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甘肃冰雪”LOGO,在为期一个月的征集过程中,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设计师的135幅作品。2021年1月5日,掌上兰州邀请省内知名高校艺术学院的学者和主办方负责人等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评,最终评选出了10幅作品进入初评名单。随后该10幅作品进入网络投票大众评选环节,在掌上兰州客户端和兰州晨报微信两个平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

  根据评选规则,掌上兰州再次组织专家学者、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终评。结合冬季冰雪运动和甘肃地域文化的特点,专家组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为赵圣松设计的3号作品(注:作品编号为大众评审环节方便网络投票所设序号,与名次无关。),这也意味着该作品将成为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最终采纳的官方LOGO,并获得奖金8000元和证书;同时,1号参赛者章云途和9号参赛者赵传兴的作品分别获得了银奖和铜奖,两位设计师也将分别获得3000元、1000元的奖金和证书。

  本次征集活动还产生了7名优胜奖获得者,他们分别是:6号作品设计者雍自高、2号作品设计者邵贤刚、4号作品设计者张丽梅、5号作品设计者张萌、7号作品设计者朱江、8号作品设计者熊仁海、10号作品设计者谭坤。以上七位参赛者分别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滑雪票和证书。

  此外,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不举办线下颁奖仪式。受主办方委托,掌上兰州近日尽快将奖金和证书发放给10位获奖者。

  最后,感谢各位参赛者的积极参与和精心设计,掌上兰州与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