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懈奋斗——“时代楷模”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先进事迹在驻甘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2021/02/08/ 0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懈奋斗

——“时代楷模”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先进事迹在驻甘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坚持飞播为人民,矢志播绿助脱贫。近日,中宣部授予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时代楷模”称号。

  连日来,“时代楷模”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的先进事迹在驻甘部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表示,要以“时代楷模”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为榜样,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忠诚担当使命,苦练打赢本领,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倍感震撼、深受鼓舞。”通过电视收看了一大队飞播造林先进事迹后,空军93811部队干部排长范琳子激动不已,“一大队的事迹告诉我们,唯有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才能干成一番事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范琳子表示,作为守望同一片蓝天的女兵,要弘扬飞播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练兵备战中,锤炼过硬本领。

  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动支队排长张宏毅表示,作为新时代武警官兵,要以“时代楷模”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为榜样,学习他们坚韧不拔的毅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刻苦训练,切实提高打赢能力。

  “军人的职责就是保家卫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火箭军96604部队中士王军说,作为人民子弟兵,要将“时代楷模”精神传承下去,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打仗本领,当好强军事业的主人翁,用奋斗托起强军梦。

  在认真学习一大队的先进事迹后,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动支队副班长荆添虎表示,要像“飞播绿鹰”扎根荒漠、播撒绿色一样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默默奉献,把全部精力放在备战打仗上,以过硬本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飞播绿鹰’的先进事迹生动体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真情。”空军93811部队战士杨博年说,要继承和弘扬好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的光荣传统,努力在本职岗位、平凡战位上创造出彩业绩,成就出彩人生,永远做人民的子弟兵。

  “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是矢志强军目标、聚力强国复兴的先进典型。”火箭军96604部队上士杨旭表示,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人民军队坚决听党指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坚决听从习近平主席号令指挥,加强练兵备战、锤炼打赢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