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织牢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网

 2021/02/09/ 15:30 来源:张掖日报 王新 安玉珠

临泽织牢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网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强化文旅市场疫情防控,构筑起严密“网格化”疫情防控体系,最大程度保障文旅市场健康有序。

  按照“任务相当、方便管理、界定清晰”的要求,县文旅局及时建立防控网络,对文旅市场进行网格化管理,将文化市场划分为3个网格,涵盖全县8家A级景区、7家星级饭店、6家网吧、1家影院、8家出版物企业、14家印刷企业、21家歌舞娱乐场所,做到排查防控行动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各网格组长与成员将巡查作为日常工作,对于网格工作中的任何问题由组长第一时间接手处理,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与分管领导共同协商解决,做好疫情监测、管控等工作。至目前,共发放疫情防控指南36份,检查各类经营场所116家,出动执法人员352人次。 (王新 安玉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