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今年过节不放假,留在金昌过大年

 2021/02/10/ 14:21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记者 武玲奕 胡有春

  春节前夕,在位于永昌县河西堡化工园区的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和设备车间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7500吨精细化工产品及副产品项目由江苏永凯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5.3亿元,依托当地富余的氯气、烧碱、甲醇、尿素等原料生产精细化学品,主要用于农药、医药和化工新材料的生产。

  2021年春节,为疫情防控需要,响应“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的号召,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鼓励企业员工春节期间减少流动,留金过年,加快完成各项设备调试,为企业年后正式生产开门红做好准备。

  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  张发文

  为了响应国家对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公司鼓励外地员工、本地员工留在公司过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安全调试任务,保证开春后顺利生产。今年过节不放假,留在金昌过大年。

  为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甘肃联凯生物储备了口罩、消毒剂等充足的防疫物资,同时加强外来人员管控,要求工人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为让本地、外地企业员工安心坚守一线,按照企业规定,春节期间每天的加班补贴达500-1000元,同时,后勤部门也做好了春节期间的物资准备和文化生活安排,让企业员工能够没有后顾之忧的在企过年。

  记者:武玲奕 胡有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