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幸福年·就地过】西北书城春节不打烊,“书香”伴您就地过年

 2021/02/10/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王昱钧

西北书城营销部副主任马瑞鸿介绍书城春节服务情况

西北书城张灯结彩迎新春,广大读者走进书城浸润书香。

  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王昱钧)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2021年春节前夕,记者走进西北书城,这里张灯结彩、年味浓郁,书香气息也如春天般芬芳四溢。不少读者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阅读、选购心仪的书籍。据了解,为服务好读者,西北书城在整个春节期间不打烊。

读者在西北书城阅读

  在一楼社科类图书专区,记者见到了正在认真阅读的读者唐仲。“西北书城是咱兰州、甘肃有名的书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来这看书。尤其是这次来,感觉书城新一次装修完成之后,阅读空间更大、环境更好、书的种类也更多了。春节期间,来书城多看看书挺好,尤其这里的书香文化氛围很适合读书、学习,可以静心度过一个有文化气息的书香年。”

读者唐仲钰接受记者采访

  在西北书城,不仅有海量的书籍,还有亲子活动空间。位于三楼的益智玩具体验馆,成为孩子和家长们休息、互动的乐园。全家人在这里可以一起搭积木、乐高、做游戏,感受亲密的快乐时光。

  在新华书店“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许多读者一边阅读,一边记笔记,还不时互相讨论、分享心得。

少儿读者浸润书香

  西北书城营销部副主任马瑞鸿介绍,西北书城作为全省及西北最大的图书卖场,始终秉承读者至上、创新服务的原则,坚守文化主阵地。西北书城全年无休,在春节期间,每天从早8点半营业至晚8点,为广大读者做好服务工作。另外,今年春节期间,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西北书城还为读者准备了丰富的书香惠民公益文化活动,为打造书香春节贡献力量。

  春节期间,西北书城将举办以读书为主题的六大文化活动,分别为:联合安影城免费放映电影;2月11日至2月17日8:30-20:00,举办“发现生命之美”——书城里的蝴蝶展;2月11日至2月17日每天下午,开展“福牛迎新春”——亲子手作活动;2月25日至2月27日,开展“猜灯谜·学科普”活动;2月26日下午,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和“非剪纸迎春到”活动。

认真阅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