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一起过大年!金川集团成为“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分会场

 2021/02/11/ 14:35 来源:金川集团新闻中心

  日前,新甘肃发布消息,金川集团已被确定为“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分会场之一。今年新甘肃网络春晚还将有4个分会场,分别是定西市通渭县、庆阳市华池县、张掖市高台县及临夏州临夏县,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将在大年三十上午10点准时与大家见面。届时,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媒体融合后的优势,共同搭建起与观众实时互动的网络大舞台,为观众献上一场接地气、特色浓的文化盛宴,金川频道、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号、钉钉也将全面推送预告及直播链接,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过去的2020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及诸多不利因素,金川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重要决策部署,统筹谋划,提高站位勇担当,保持定力强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运营质量持续改善,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关键指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位列2020年世界500强369位,中国500强93位,为甘肃省经济稳增长贡献了力量,此次金川集团能够成为“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分会场,更让金川集团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在网络春晚上,金川集团新闻中心3名主播将携手大国工匠、全国道德模范、全省劳动模范、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与主会场连线互动,通过春晚向全省观众致以金川集团的新春问候,同时由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金川集团新闻中心主播赵泫玮:“在春节来临之际,金川集团分会场将通过现场连线,讲好金川故事,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节目,同时向关心关注金川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祝福,而我能够和我的搭档,成为网络春晚分会主持人也倍感荣幸,希望通过此次春晚让让更多的人认识金川,了解金川,通过平台更好地展示出我们金川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王永嘉印尼金川WP公司电厂部总经理:“今年,又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金川集团海内外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相应国家号召,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金川集团疫情防控安排部署,选择就地过年。万里亲情一线牵,新甘肃网络春晚,为大家提供了云平台,让万里之外的亲人在云端团聚,不仅让身处海外的同胞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也给我们驻外工作者注入强大动力,为金川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新甘肃彰显我们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