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纷呈 全网总观看人数达1500万人次

 2021/02/12/ 0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邹明敏

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纷呈

全网总观看人数达1500万人次

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纷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这是陇原大地欢乐的文化盛宴——大年三十当天,这场甘肃人自己的春晚火热刷爆朋友圈!2月11日上午10时,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惊艳亮相,至当天16时结束时,全网总观看人数达1500万人次。

  在6个小时的时间里,歌舞、器乐、武术、杂技、小品、相声等百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人民网、新华社现场云、新甘肃云以及快手、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福建东南网等省外媒体也进行了转播。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关注。

  截至2月11日16时,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在新甘肃客户端浏览量超800万人次,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甘肃日报微博、甘肃发布微博、快手、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等平台浏览量达400万人次;同时,借助“新甘肃云”省级平台,全省68家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同步直播,累计观看360.4万人次;部分第三方平台还在转播中,关注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观看新甘肃网络春晚,开开心心过大年。

  本届春晚分为“回望温暖”“阔步小康”“放歌陇原”“畅想幸福”四个篇章,设置了5个分会场——定西市通渭县、临夏州临夏县、庆阳市华池县、张掖市高台县以及金川集团。

  此次网络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自节目征集以来,受到了全省各地文艺团体、高校、县融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推荐选送节目近300个,最终近100个精彩节目入选。

  如果你错过了大年三十播出,还可打开新甘肃客户端进行回看,也可继续关注节目集锦——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新甘肃网络春晚依旧精彩不断,视频拆条把节目精华凝练在30分钟内,笑点更密集,元素更多样,观感更有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