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短信简短情谊深

 2021/02/15/ 00:21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梅

  农历除夕,甘肃秦安县陇城镇许墩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许波给定点帮扶干部沈崴发送了一条短信。一分钟后,他就收到了沈崴的回复信息。

  “许波,你好!祝村上合作社越办越好,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近日,我返回学校后又联系了一些企业和电商平台,准备把咱们的金丝皇菊等产品推介出去,你好好琢磨一下产品包装等细节,体现出秦安的特色,打出我们自己的品牌。”

  短信简短情谊深。收到信息后,许波心中非常温暖。他立即给沈崴回信表达谢意,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帮扶干部的帮助和信任,在牛年把合作社办得越来越好,做出特色和品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沈崴是北京科技大学选派到秦安县挂职的副县长,陇城镇许墩村是他的定点帮扶村。2018年10月到秦安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他的足迹遍及全县17个乡镇和百余个村庄。

  “去年,合作社共生产2.5吨金银花,4.8吨菊花,产值突破80万元,带动了周围200余人就业。今年,我们希望通过电商平台助力,帮助群众持续增收!”沈崴说。(记者 赵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