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送去真情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王立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2021/02/19/ 09:1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送去真情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王立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人民医院、酒泉广播电视台、肃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点、肃州区环卫事务中心和兰新高铁酒泉南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立奇向过去一年为酒泉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市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市人民医院,王立奇看望了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和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要求在岗医护人员要履职尽责,把好疫情防控关,努力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贡献。

  在酒泉广播电视台,王立奇先后走进播控中心、演播大厅等,与编辑、记者、技术人员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断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适应新时代新闻事业发展。

  在电信大楼门口的交警执勤点,王立奇给正在值勤的肃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警拜年,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立奇说,越是节假日,你们的工作越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勇挑重担、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有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立奇还来到肃州区环卫事务中心,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城市创造更加靓丽整洁的环境。

  最后,王立奇来到兰新高铁酒泉南站,向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和祝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检查了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要求兰新高铁酒泉南站继续严格做好进出旅客体温检测和疫情监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副市长赵峰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