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抓好产销对接巩固脱贫成果

 2021/02/19/ 16:15 来源:农民日报 记者 吴晓燕 鲁明

  农民日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甘肃省将继续充分发挥省农业产业扶贫产销协会及马铃薯等9个特色产业产销分会的组织作用,动员引导各类市场主体与特色优势农产品生产区抓好产销对接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成果。

  甘肃将在总结前期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分析研判市场形势,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持续促进甘肃特色农产品形成供销两旺的局面。甘肃将继续大力发展绿色循环农业,不断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甘肃将以“甘味”农产品品牌为支撑和引领,在提升农产品品质上狠下功夫,确保绿色安全,不断凸显“甘味”品牌绿色、有机、安全的特质,进一步提升“甘味”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据介绍,甘肃省农业产业扶贫产销协会将积极发挥“甘味”农产品展销直播中心旗舰店作用,协同北上广深渝等城市“甘味”农产品展销馆,通过直播带货、线上电商平台,大力宣传“甘味”农产品,建设规模化集中收储、智能化分拣配送、品牌化推广运营的“甘味”农产品全产业链产供销体系,利用各类展会和网络平台及已开设运营的广东、重庆等多个“甘味”品牌馆,重点搭建市场信息、展示展销、产销对接3个平台,为“甘味”品牌“走出去”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