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提供住房补贴100万元 薪酬不低于50万元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诚聘海外优秀青年

 2021/02/20/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提供住房补贴100万元 薪酬不低于50万元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诚聘海外优秀青年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月19日发布消息,提供“入住人才公寓,提供住房补贴100万元”“执行期内实施协议薪酬,薪酬待遇不低于50万元”等优厚条件,诚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

  此次招聘要求申请者出生日期在1980年9月1日以后;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在2021年4月30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19年9月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申请者可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hr@licp.cas.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申报海外优青。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政策保障

  1.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经费(100-300万元)及中科院经费支持的基础上,研究所按照国家支持经费1∶1匹配专项经费,实验室可配套专项科研经费。

  2.执行期内实施协议薪酬,薪酬待遇不低于50万元。

  3.可入住人才公寓,提供住房补贴100万元。

  4.子女可享受中科院兰州分院中小学、幼儿园优质教育条件。

  5.聘为事业编制内相应岗位,研究所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6.根据工作需要,支持组建人才创新团队,协助招聘所需的工作助手。根据研究所有关规定,保证研究生招生名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