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印象陇原】徽县:吴山访吴玠墓

 2021/02/22/ 04: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肖 娴

  更多景点推荐

月亮峡

  月亮峡

  月亮峡度假村位于甘肃南部的徽县境内,也是三滩风景名胜区的主要景区之一,月亮峡全长65公里,清澈的月亮河穿峡而过。有“峭壁拔空远千仞,鸟瞰嘉陵一线江。”之势,峡谷内原始森林密布,植被覆盖率98.5%以上,一年四季“林荫遮天蔽日,清泉飞流山涧,长峡千仞可虎跳,翠谷百里尽鸟啼”是月亮峡真实的写照。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由林海绿波、清澈溪泉和新鲜空气形成的幽雅环境,是避暑度假、山水观光、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峡谷内除青山对峙、溶洞山泉众多、水质清冽、植被优良外,三国古道,流泉飞瀑,溶洞石窟,深山峡谷,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里的樱花路

  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

  群山环抱、林木苍郁的徽县有着西北“江南之地”的美称,金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就像一处世外桃源隐匿其中。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位于陇南市徽县伏家镇北侧,是陇南著名的白酒品牌金徽酒的生产基地。这里已经变成全国独一无二的集历史文化景观和生态景观为一体的花园式生态酿酒园,被评定为“国家4A级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全省工业旅游示范企业”。这里不仅仅是一座工厂,更是一座园林式生态酿酒园。生态酿酒园占地面积2000多亩,分为管理区、生产区、生活区,其中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包括樱花路、酒文化展馆、生态文化广场、养酒馆、海眼神泉、飞天广场、古井广场等。据了解,仅每年4月举办的樱花节,就可接待国内外游客达20余万人。

泰湖风情园

  泰湖风情园

  泰湖风情园位于县城南约2公里处,这里鸟语花香,风景优美。一年四季无论它怎样变化,总是那样迷人。公园有大型休闲广场,环湖道路,游人步道,观景亭4座,大小拱桥4座,主要景点有龙腾盛世、碧波荡漾、莲池戏鱼等。在休闲广场,大舞台上5根龙腾抱柱象征五谷丰登。柱子后面是文化墙,雕刻了历代名人诗词。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