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甘肃省一单位一个人上榜

 2021/02/24/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我省一单位一个人上榜

  据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激发人们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国家的良好风尚。

  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甘肃省兰州市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金昌市金川区桂林路街道宝林里社区第八网格党支部书记张有学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