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酒泉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召开

 2021/02/24/ 15:1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酒泉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2月23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由省委考核组对我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当天下午,酒泉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代表市委班子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工作,并作个人述职。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作个人述职。其他省管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王洁岚、李永军、唐培宏、胡晓华、陈炎人、何效祖、赵建锋、席忠平、张泽武、张秀林、张鸿等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并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和测评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2020年度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在全面总结政治思想建设、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素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法治建设职责、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作为重要述职内容。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正确对待测评评议,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真实表达意愿,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圆满完成这次考核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手机上网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测评会议后,还召开了酒泉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意调查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主持会议,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