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穿汉服 猜灯谜 闹元宵 兰州市广武门街道举行“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2021/02/26/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徐静雯

穿汉服 猜灯谜 闹元宵

广武门街道举行“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汉服爱好者手持写有“欢喜闹元宵”字样的扇子合影。

  和煦春风之中,亭台水榭之间,身着华夏之裳,必然是一件乐事……由城关区广武门街道、未来四方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金城盆景园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于2月24日、2月25日举行。在金城盆景园,几位汉服爱好者欢聚一堂,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孩子们拿着制作的灯笼,期盼着元宵节的到来,成就感满满。

  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党委书记朱啓铭表示,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文化,街道社区和辖区单位联合开展了汉服游园、猜灯谜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不但邀请居民穿汉服,还可以现场猜灯谜、做游戏,猜对灯谜的人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