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职工生活

汉服邂逅花灯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别样形式闹元宵

 2021/02/27/ 1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花灯贺新春,汉服庆元宵。”2月23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工会组织汉服爱好者欢聚一堂,“穿汉服、提花灯,赴一场盛唐的上元节之约”,以此方式喜迎节日。

  活动中,大家通过老师的讲解,细致了解了华丽多彩的汉唐服饰知识,学习整理妆容的技巧,并试穿了汉唐服饰,开启了一场唯美温婉的汉唐之约。精彩的汉唐服装秀展现了属于华夏衣冠的传统服饰之美,猜灯谜、提灯游等趣味互动小游戏让佳节更显传统味道,让员工在游戏中体会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属于华夏衣冠的传统之美和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积淀,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为全行文化建设增添了绚丽色彩。(董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