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庆阳市南街支行邀约客户“猜灯谜 送灯笼 庆元宵”

 2021/03/01/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2月25日至26日,邮储银行庆阳市南街支行举办“猜灯谜 送灯笼 庆元宵”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元宵佳节的祝福。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灯笼高挂,热闹非凡。一张张写着灯谜的彩条吸引着客户、员工,大家开动脑筋,破解谜底,有的驻足沉思、反复琢磨,有的小声探讨、与同伴交流。猜中的,领取灯笼,喜笑颜开;未猜中的,连呼可惜,继续抽取下一谜题。据统计,两天内,该行送出200余个饱含浓浓“福气”的五彩灯笼。

  一个个制作精美的灯笼送到客户、员工手中,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传统节日氛围,表达了该行对广大客户、员工的美好祝愿。(王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