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在医博,每天都是雷锋日

 2021/03/02/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雷锋精神就是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每年的学雷锋活动,更是对雷锋精神的发扬和传承。2021年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兰州医博肛肠医院党支部带领医护人员完成日常接诊的同时,展开“每天都是雷锋日”活动,将每年开展的学雷锋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结合医院优势把健康服务送到社区居民和义工身边。

  “学雷锋日”,许多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向雷锋同志致敬。与以往不同的是,兰州医博肛肠医院医护人员通过日常的诊疗工作,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今年,医院党支部发出“每天都是雷锋日”号召,将学雷锋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从医院的诊疗特色出发,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向市民提供核酸检测、无痛胃肠镜、幽门螺杆菌C14检测、肛门镜检查等惠民服务。同时,医院“兰州爱康志愿者服务队”将联合各大街道、社区,将以上惠民措施,尽可能地送到市民身边,从保障市民健康的角度出发,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只有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才能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所以,在医博肛肠医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医院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从思想上时刻教育全院医护人员、从行动上带头指导医疗工作,把学雷锋融入患者就诊的各个环节,从患者进入医院大门开始,就有到诊人员接待、陪同至门诊主任科室,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到诊人员主动用轮椅是推送检查、治疗、帮助缴费,对没有家属陪护的住院患者,护士积极主动帮助订餐、陪同聊天以缓解患者住院期间的精神压力。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也在延续传承。在医博,雷锋精神体现在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中,也融入在患者就诊的全过程,在医博,每天都是雷锋日,每个医博人都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医博雷锋日活动详情:

  时间:3月3日至3月6日

  内容:活动期间所有义工人员来院就诊凭注册证件或社区推荐函免挂号费核酸检测20元/人·10:1混样检测);无痛胃肠镜299元,原价1556元含术前检查、基础麻醉等费用);幽门螺杆菌C14检测0元,原价90元含药品费,检验费);肛门镜检查30元。

  电话:0931—2669999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公园西侧100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