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与兰州中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3/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产业新城宾朋满座,石化重镇春意盎然。3月2日,在西固区政府——兰州石化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西固区产城融合产业振兴联盟成立大会上,兰州银行与兰州中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中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兰州石油化工多种经营事业部,改制后由西固区政府及中国石油兰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是推动地企共建的重要桥梁,更是“产城融合产业振兴联盟”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载体。

  按照协议,兰州银行将向兰州中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提供10亿元综合授信,同时充分发挥资金、科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向其提供包括资金管理、支付结算、咨询顾问、个人银行等一揽子综合服务。 此次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创价值”的原则,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应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西固区政府与兰州石化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西固区委、区政府主导的“产城融合产业振兴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是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独特优势,推动资源信息共享,优化产业布局调整,延伸石化产业链条,打造石化产业集群而成立的高品质合作发展平台,是西固区聚焦“工业强区、产业兴城”,着力打造产城融合新型石化城,推动大炼油向大化工战略转型迈出的务实举措。联盟的成立对于推动地企共建,形成相互配套、相互支持的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