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白银市白银区四校原校区今秋恢复办学取名工农路小学

 2021/03/03/ 11:1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斌

白银区四校原校区今秋恢复办学取名工农路小学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斌)3月1日,记者从白银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秋季,白银区四校原校区恢复办学,取名工农路小学,将满足540名适龄儿童就学。

  白银区四校于2019年整体搬迁至长通校区。记者了解到,为解决北京路和工农路十字周边小区学生就学任务,减轻区三校、区四校办学压力,有效化解大班额,使城区小学布局更为合理,白银区今年在区四校原校址新建一所小学,取名为工农路小学。预计今年秋季招生,以方便附近适龄儿童就地就近接受小学教育。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白银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资源扩容提质,今年市区将新建唐道实验学校。引进优质资源,建设白银培文(北大)实验学校。开办白银区五幼、白银区六幼、白银区十一幼。争取新建幼儿园2所,争取改扩建市六中、市十一中综合楼。续建完成市一中综合楼、市职专实训基地、武川新村学校学生食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