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天水:八旬老人摔倒街头 民警暖心救助

 2021/03/03/ 11:3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蔚军平

八旬老人摔倒街头 民警暖心救助

  2月26日,秦州区一位八旬老人摔倒在街头,附近执勤的民警得知后拨打120,使得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

  当日中午11时50分,秦州公安分局城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友好路执勤时,有群众告诉他们,一位老人摔倒在景园水岸都市附近的地上起不来。得知情况后,他们立即赶往现场,一方面联系老人的家属,一方面为老人披上衣服保暖,并找来棉垫让老人坐下。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几名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了车,并协调沿途岗点保障救护车尽快到达市一院救治。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蔚军平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