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用心创精品,新媒体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21/03/03/ 2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40.jpg

观看原创新媒体产品

  新甘肃客户端3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年轻的队伍拥有活跃的思维,成就了新媒体的创造力。”今天下午,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李永龙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了解新媒体建设、媒体融合发展、媒体运营等情况。

  呦呦视频出新出彩,叨叨音频栏目多元,甘肃号博采众长……在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新甘肃客户端3.0清晰的板块、流畅的页面为李永龙一行带去了极佳体验。在观看了新媒体原创产品《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后,李永龙说:“用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面来讲述甘肃人民的奋进足迹,画面精致,切入点巧妙。”

46.jpg

观看视频节目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为一行人展示了《一分钟·新兰州》《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等原创视频节目。春晚舞台上,歌舞、器乐、小品等百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大家看得入神。

  在音频制作中心,5G智慧电台正在紧张搭建中,现场工作人员向李永龙一行展示了5G智慧电台的智能抓取、智能播报、智能编排等功能。5G智慧电台搭乘前沿科技的东风,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播报,内容涵盖广泛,将为新甘肃用户带去全新体验。

45.jpg

了解各项版权服务

  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各项版权服务。该中心是全省首家实现媒体版权确权、侵权监测、存证固证、运营交易、维权保护全链条的媒体版权服务平台。版权保护中心的建立,将激发更多优质内容的产出,对维护媒体版权秩序和生态,拓展媒体版权产业发展的新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42.jpg

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李永龙一行详细了解了“新甘肃云”平台建设、区县融媒体中心覆盖等情况。

43.jpg

扫码关注

  随后,李永龙一行来到掌上兰州客户端,了解了“掌上兰州”的运营、发展情况,观看原创新媒体产品,并进行扫码关注。“将历史故事制作成动画,内容与形式都十分有趣,很吸引人。”李永龙说。

  参观结束后,李永龙表示,新媒体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助新媒体的多元表达,创新金融机构推广方式,树立民生银行新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