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2021/03/04/ 04: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兰州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3月3日,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荣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

  李荣灿指出,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认真领会好“从党史中学什么”,着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准确把握好“怎么样学党史”,做到把握正确导向学、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学、彰显实践特色,坚持求真务实学、力戒形式主义,力求统筹兼顾学、做好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确保兰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